我上一副水凝藍感覺已經快壽終正寢了 >_______<
想再新買一副水凝系列的
可是因為米娜的關係好多家都關起來了
我之前是跟一個叫"Elaine"買的
現在電話打不通,也沒有上msn
另外去看了小湘的網站看不懂有哪些可以選,
也完全沒有可以購買的資訊
謝謝好心人提供還有哪邊可以買GEO :]
--
想再新買一副水凝系列的
可是因為米娜的關係好多家都關起來了
我之前是跟一個叫"Elaine"買的
現在電話打不通,也沒有上msn
另外去看了小湘的網站看不懂有哪些可以選,
也完全沒有可以購買的資訊
謝謝好心人提供還有哪邊可以買GEO :]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