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哪邊還可以買GEO水凝系列? - 隱形眼鏡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上一副水凝藍感覺已經快壽終正寢了 >_______<

想再新買一副水凝系列的

可是因為米娜的關係好多家都關起來了

我之前是跟一個叫"Elaine"買的

現在電話打不通,也沒有上msn

另外去看了小湘的網站看不懂有哪些可以選,

也完全沒有可以購買的資訊

謝謝好心人提供還有哪邊可以買GEO :]


--

All Comments

Hedwig avatarHedwig2008-07-30
我也想問 不過大家現在應該超低調了
Olga avatarOlga2008-07-31
我也想問Q_Q有沒有好心人能站內信告訴我?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-07-31
我也想問~"~我想買水凝藍 誰能告訴我
Jake avatarJake2008-08-03
我現在只想要退款Q__Q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-08-05
我收到換貨的了 但退款我還沒確認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-08-09
我也很認真的想知道~~~Q.Q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-08-12
我也很認真的想知道..可以站內信嗎..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-08-12
很認真的想知道+1 可以站內信嗎..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-08-13
請知道的人快站內信芭~~~~~~謝謝!!
Harry avatarHarry2008-08-15
我也要站內信~~~~~THX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-08-19
我也想知道...真希望快點正式引進...
Thomas avatarThomas2008-08-21
我也想知道XDDDDDDDD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-08-23
我也想知道...我要星砂銀灰
Edwina avatarEdwina2008-08-27
我也想知道在哪買...想換新的XD
Olga avatarOlga2008-08-30
我也想知道.想換新~朋友也想要說ˊˋ
Enid avatarEnid2008-09-01
想知道+1。請知道的人回站內信。謝謝。:)
Mia avatarMia2008-09-05
也想問+1 可寄站內信~我想要星砂灰...
Una avatarUna2008-09-08
想知道+1
Andrew avatarAndrew2008-09-13
想知道+1 可寄站內信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-09-14
想知道+1...星砂灰超美的阿~
Susan avatarSusan2008-09-17
想買請寄站內信給我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-09-21
今天截止 需要請寄信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