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戴哪種隱形眼鏡? - 隱形眼鏡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之前是配長戴型的,我覺得非常不舒服,

感覺眼睛有異物,而且眼框一定都紅紅的,

所以那付可以戴一年半,我才戴不到一年就

丟了,超不舒服,當初花了快五千配的,我

已經不會想再配長戴型的了,我現在目前是

戴雙週拋,但是我有散光,而且散光很深,

我戴的雙週拋沒有散光,所以看東西還是蠻

吃力的,我想請問,除了長戴型還有哪些有

做散光呢?日拋、雙週拋、季拋..........

不過目前也不考慮日拋^^謝謝

--
原po是格格 (∩_∩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tses613

我的腦袋就跟我的電腦一樣不靈光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otses613/10282752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