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就醫費用問題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版友們晚安, 家裡狗狗身體因為意外受傷, 原想說要把牠抱去大家都推薦的愛欣
治療, 但是礙於在外打工, 生活費微薄, 怕負擔不起高價醫藥費, 於是決定先觀察兩三天
, 視復原情形決定是否就醫。

  家裡狗狗是隻養了十多年的老狗(小二養到大四), 在前幾天下雨時, 準備帶他去小便
, 沒想到在樓梯最後一階摔了一跤, 後腿似乎有受傷, 外觀看起來能動, 但是無法出力支
撐身體, 過了兩天還是不見好轉, 想來想去應該要把牠帶去給動物醫院治療才對, 但是因
為打工薪水微薄, 深怕無法支付昂貴的醫藥費而猶豫不決...於是想要請教一下各位版友
是否有類似的寵物就醫經驗, 能大概說一下金額嗎?

如果有經驗的版友,希望能跟我大概說一; 基本上仍會去就醫, 只是希望先之道需要
多少錢, 好做準備!
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10-11-03
如果不是骨折的話費用應該會低很多~不過要拍X光片
Hazel avatarHazel2010-11-07
看是多嚴重...有些傷是有黃金救援時間的...不要拖...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-11-11
如果是扭傷或肌肉拉傷通常是開藥居多
Faithe avatarFaithe2010-11-16
我家狗狗之前摔到脊椎神經影響後腿行走,在愛欣治好囉
Carol avatarCarol2010-11-21
之前是採用打針+吃藥的方式,打針約150藥約250(大概)
一個禮拜看一次,約一個多月治療到痊癒~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-11-25
不過照X光會比較貴喔(500以上?)憑薄弱記憶給您參考~
Ina avatarIna2010-11-27
也希望您的狗狗早日康復!(我也很推愛欣的價位和醫德)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-11-30
骨折的話價位也有分~骨釘跟固定(像打石膏)等等
要看狗狀況~骨頭太細基本上會用固定的~比較便宜
Kama avatarKama2010-12-03
骨釘的話應該就要8000-15000不等了~
Lucy avatarLucy2010-12-08
不過還是要依詳細狀況~以前打過骨釘是一萬多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-12-11
愛欣的醫德 我覺得可以信賴..可以先帶狗去問再決定
Delia avatarDelia2010-12-13
我家狗狗之前後腿骨折,在愛欣手術打了三根骨釘
Lucy avatarLucy2010-12-14
再加上手術前後會各照一張X光,大約8500上下
Puput avatarPuput2010-12-16
醫生人很好而且手術後復原良好,狗狗年紀會影響復原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-12-20
程度,所以你要趕快先帶牠去照X光看是否需要動手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