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哪裡灌冷媒比較便宜?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家的殺肥肉冷氣越來越不冷了= =

可以請各位推一下適合的灌冷媒店家嗎?

又大約需要多少錢咧~^^"

--

All Comments

Joe avatarJoe2010-11-04
會不會只是濾網積灰塵阿,我家之前是那樣才不冷
Donna avatarDonna2010-11-06
喔是車子冷氣XDDD
Edwina avatarEdwina2010-11-09
之前小發財灌800元,在樹中街上畯田吧,我也忘了啥名
Agatha avatarAgatha2010-11-11
之前大安路 家樂福斜對面的耐吐耐汽車 好像都會有
特價 加到滿好像199還是299去了 我忘了
我之前灌過兩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