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安親班打工
昨天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~~
這還是我第一次過呢
好歡樂好開心
每個小朋友都有著可愛的打扮
安親班也整個弄成鬼屋讓小朋友闖關
帶著小朋友到店家搗蛋
感謝和我們遊戲的店家們
贊助好多糖果還有漂亮的采帶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isly320&book=45
--
昨天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~~
這還是我第一次過呢
好歡樂好開心
每個小朋友都有著可愛的打扮
安親班也整個弄成鬼屋讓小朋友闖關
帶著小朋友到店家搗蛋
感謝和我們遊戲的店家們
贊助好多糖果還有漂亮的采帶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isly320&book=45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