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小朋友過萬聖節~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在安親班打工

昨天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~~

這還是我第一次過呢

好歡樂好開心

每個小朋友都有著可愛的打扮

安親班也整個弄成鬼屋讓小朋友闖關

帶著小朋友到店家搗蛋

感謝和我們遊戲的店家們

贊助好多糖果還有漂亮的采帶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isly320&book=45

--

All Comments

Elvira avatarElvira2010-11-01
原PO看起來很幼齒 XD
Hedda avatarHedda2010-11-04
坐公車經過時有看到,很可愛很開心的活動!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-11-05
前天晚上三福街也有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