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高捷耶...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
昨天晚上11點多正在收攤的時候~
有個戴軍帽的男子過來問:
"還有嗎?"
仔細一看居然是高捷高大哥耶!!!
之後立刻跟隔壁海產粥老闆娘通報是高捷耶!
老闆娘居然告訴我~
高捷喔!他很常來夜市呀!他人很好!我認識他呀~

之後高捷居然又走過來跟老闆娘聊天~
說他前陣子都在北京拍戲~
最近才回台灣~
她女兒想吃可麗餅所以過來買~
結果太晚了~哈哈哈.....(爽朗笑聲中)

高大哥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~
還很親切的跟我們聊了一下~
但我好像鄉巴佬整個很緊張...
整個人僵硬到不行!
沒辦法...這是我第一次跟明星對話耶...
高大哥還很親切的問候我們說:
做吃的很辛苦吧!加油喔!
整個就超親民的~

哈哈哈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高大哥啦!



--

All Comments

Regina avatarRegina2010-11-03
會吧 他就住麗池的樣子
Steve avatarSteve2010-11-04
第一瞬間...以為是高雄捷運...高捷
Susan avatarSusan2010-11-09
我在溪北路上遇到他 他騎電動機車三貼沒戴帽 XD
Kyle avatarKyle2010-11-10
我以為高捷要接到樹林了( ̄▽ ̄#)﹏﹏
Belly avatarBelly2010-11-12
第一眼以為是高雄捷運+1 XD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-11-17
原來他住樹林~我也想遇到他!!
George avatarGeorge2010-11-20
哈 之前也有來後站買摩斯 :D
Eartha avatarEartha2010-11-20
我超喜歡高捷高大哥的>_<
Elvira avatarElvira2010-11-22
我之前在博愛街藥燉排骨那家看到他~跟老闆很熟的樣子
Faithe avatarFaithe2010-11-27
高捷超帥的啊>///////////<
Dora avatarDora2010-11-30
常在家樂福遇到....
Kama avatarKama2010-12-03
也在溪北路遇到他+1,騎電動車還一路一直笑~
Susan avatarSusan2010-12-08
我住在麗池,之前常常看到他在大廳閒聊
Damian avatarDamian2010-12-11
然後穿的很陽光的騎著他的白色電動車XDDD
Eartha avatarEartha2010-12-13
溪北路遇到+1
Andy avatarAndy2010-12-14
之前還看到他在溪北公園打球
Elma avatarElma2010-12-15
太幸運了吧!!我也想遇到他啊啊啊!!
Isla avatarIsla2010-12-17
常駐溪北就遇到他啦~
Kumar avatarKumar2010-12-17
我姐也有遇過 我都說他騙人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