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郵箱裡的廣告怎麼處理?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大家好...

不知道大家信箱收到廣告的頻率大嗎?

小弟住復興路頂好這附近 收到廣告頻率頗高

房屋仲介、雞排店、頂好...(都在旁邊了還廣告!! 而且還是一大本)

原本信箱旁有個小桶子可以集中

等垃圾車來 下樓倒垃圾的住戶都會清空

隨著垃圾隨袋徵收 原本在小桶子的都在各住戶家裡

垃圾袋小錢還好...自己垃圾自己帶上樓也應該

但是要一直清那些廣告真的頗困擾阿 我又不是公所人員

請教一下大家都怎麼處理那些廣告呢?

小弟原本是想說在郵筒外面貼個告示

因為先前有聽過車牌被貼廣告可以申告

不知道貼告示這個方法可以行的通嗎?

如果貼告示應該注意什麼 是否會觸犯什麼法條嗎?

還是有法律相關的板可以詢問

亦或是有熱心的板大可以幫忙小弟轉過去

謝謝大家

--

All Comments
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-11-03
其實可以拿來利用呀~墊便當,折紙盒...還滿多用處的..
Una avatarUna2010-11-06
我家附近有資源回收 都是直接資源回收掉!
Jacob avatarJacob2010-11-09
我家樓下是用桶子裝 直接丟資源回收就好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-11-13
我家樓下都有放袋子裝 時機一到會自動被人收走變賣~
Ula avatarUla2010-11-15
我家都會把廢紙收集好拿去資源回收場賣掉~
Annie avatarAnnie2010-11-18
你可以將廢紙放在樓下,讓別人撿去賣就好了
Andy avatarAndy2010-11-20
感謝以上各樓熱心分享方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