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天氣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板大們好 : )

小妹明後天要去烏來泡溫泉,

想請問這兩天烏來白天和晚上天氣如何呢?

謝謝大家喔~^ ^~




噢噢不好意思順便請問一下有沒有板大的親朋好友是老街攤販老闆

明天選舉好害怕老闆們都很熱血的去投票不做生意了@@"


※ 編輯: seli 來自: 118.170.213.234 (11/26 12:19)
yuabcd :清晨還有晚上會冷..白天有太陽還ok 11/26 17:59
yuabcd :應該不會不做生意!!票會去投但生意一樣做啦 11/26 17:59
yuabcd :如果要去泡湯又不想人多!可以選晚上!! 11/26 18:00
yuabcd :以前的經驗是晚上人會少一咪咪..(現在就不知道了) 11/26 18:01

All Comments
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-11-27
清晨還有晚上會冷..白天有太陽還ok
應該不會不做生意!!票會去投但生意一樣做啦
Joe avatarJoe2010-11-29
如果要去泡湯又不想人多!可以選晚上!!
Xanthe avatarXanthe2010-12-02
以前的經驗是晚上人會少一咪咪..(現在就不知道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