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為什麼西堤always滿了 - 新莊Kyle · 2014-08-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太可怕了 上次平日去也說滿了 這次假日也說滿了 新莊的西堤怎麼這麼難訂位… -- 新莊All CommentsJack2014-09-05飢餓行銷阿 早就不吃王品系列了Olive2014-09-07很多餐廳都是當天訂,絶對訂不到位置的Eartha2014-09-09因為Always有人預約。Delia2014-09-13太慘了 以後絕不臨時起意Cara2014-09-15沒陶板屋分流Ingrid2014-09-17從來沒吃過Jessica2014-09-18沒吃過XDMason2014-09-22之前臨時想吃也都沒位置,很久沒去了Caroline2014-09-24新莊沒幾間像樣的…Agnes2014-09-26沒有吧 昨晚臨時八點半去吃 不用排隊直接吃阿Andrew2014-09-28樓上真lucky,我每次問就三小時Dora2014-09-29我沒吃過,不過那不就因為有一定品質嗎也不是甚麼新店,不需要改飢餓行銷吧Related Posts這兩天新月橋還真熱鬧…有關家具行輔大操場開放時間?星期日哪邊有牙醫看診??中原路上要開健身房(成吉思汗)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