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吵鬧的店家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家附近的店面最近換人做了

只吃過一次他們的東西不怎麼吸引我

但是倒是在其他地方造成了影響


一、任意安置招牌

就是那種底下有鐵框跟輪子的直立式招牌

可能開幕期間想要宣傳還是什麼的

就把他立在人行道跟馬路的斜坡上

整個佔掉一半的空間,

對於行人還有機車通行來說都非常危險

那時候就覺得這店家也太.....自私了吧

普通人都會注意到這會妨礙他人,甚至會造成危險吧?

最近把它移走了但是擋在人行通道上,再加上他們自己在騎樓也有擺攤

造成通行困難 然後有更多的機車臨停了="=


二、半夜收攤吵鬧不已


他們都約在12點左右收攤

非 常 吵 鬧

老闆跟老闆娘會跟他們的朋友們在騎樓大聲聊天

大聲到我都知道歐巴桑他家每天發生的事情了

(啊不就是媳婦多不像話之類的)

然後放任自己的小孩在娃娃車尖叫爸爸媽媽

我真的覺得小孩很可憐

12點了還要在外面哭叫 父母忙著收攤還有跟歐巴桑聊八卦

當然最可憐的是我們這些作息正常的鄰居們

你們12點收攤是你們的事情

為什麼要影響我們夜間的安寧?

連拉下鐵捲門的聲音都像是吹嗩吶一樣的響亮........


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

1999我也打過了 但就是隔天繼續吵

我真的衷心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搬走Q________Q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還是希望新店板友們能夠給我一些建議

(像是跟哪個單位反應會比較有效..)

好讓我們這裡恢復夜裡的寧靜......

感謝大家!!
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11-14
哪一家直接公佈吧~沒關係吧~
Callum avatarCallum2012-11-16
十點之後有噪音防制法的管制 太吵可以報警處理
Enid avatarEnid2012-11-19
試試環保局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11-23
報警加路霸檢舉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11-24
警察只能勸導 真的有公權力的只有環保局
然後還要約時間來測噪音..很難開罰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11-26
其實我覺得是否先自己來比較有效?比如跟他們反應一下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-11-30
客氣一點應該會有效 畢竟他們也是要做生意 再不然也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11-30
可以直接對外面抗議(大聲說:半夜了請小聲之類)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-12-01
環保局的話我是抱怨工地... 也還蠻有用的
Lily avatarLily2012-12-06
錄影然後投訴媒體
Hedda avatarHedda2012-12-10
感謝大家的意見,我可能還是會繼續打1999跟打環保局
Ula avatarUla2012-12-11
吧!我不會放棄的==! 其實也多次想要直接開窗
朝著對面大喊吵死了給我閉嘴!但是這樣真的只有發洩
Mary avatarMary2012-12-15
情緒的作用而已。投訴媒體就免了,那不是個好方法...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12-19
我覺得朝外喊有用欸...因為有時候是根本就沒注意到自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12-22
己會吵到人!(即使是安靜的社區 白天&晚上的音響效果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12-23
還是差別很大. 有些人比較沒自覺 就會用白天的音量
Selena avatarSelena2012-12-25
(因為我家附近鄰居來來去去好多夜貓子...夫妻吵架/媽
John avatarJohn2012-12-28
媽罵小孩+小孩狂奔/主人怒吼小狗 通通要在半夜進行==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12-31
不過當然情緒要控制好... 否則麻煩更多... :p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-01-02
朝外喊非常有用 之前都是遇到那種把樓下當停車場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-01-04
停了機車之後開始一堆人坐在機車上聊天 笑超開心
Bennie avatarBennie2013-01-09
然後我就對外喊 喊完通常都是對方道歉就走了
Oscar avatarOscar2013-01-12
只遇過一次叫我下去跟他定孤支 結果其他住戶也受不了
然後他被一大群住戶圍剿之後 自己摸摸鼻子撤退了
Lily avatarLily2013-01-17
哈哈哈~被圍剿真的是大快人心~
Lucy avatarLucy2013-01-22
這樣真棒! 真希望我也有獅吼功,直接震昏他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