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堤外道路!!!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這幾天要走堤外的人要注意!
堤外道路因為兩旁的泥土沒有清運乾淨
加上今天又下過雨
結果現在機車道上很多地方都是泥濘不堪
尤其是往南的方向狀況更是嚴重
今天我已經在那邊摔過車了
而且在那之前已經有人摔車並且因為昏迷送上救護車
我要離開前
又有一台摔車

聽看到我摔車趕過來看的兩位大哥說
已經有四五台在那邊摔了

狀況很糟
請要經過人千萬要注意
可以的話機車道就不要騎
因為有好幾段的泥濘厚度有超過一公分的
(我因為泥巴摔倒,但也因為泥巴的關係所以有緩衝到沒有摔很大力了..)
請各要注意
這邊也要感謝兩位騎125的大哥過來關心
他們還打電話叫救護車

--
I'm no hero.
Never was.....never will be
MGS4 Old Snake

--

All Comments

Zanna avatarZanna2012-08-15
好險我都騎快車道
Eartha avatarEartha2012-08-20
老實說我已經算是騎到汽車道,只是是靠的非常外側
沒想到還是無法倖免於難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8-24
這樣明天上班要小心了...騎慢點和早點出門~"~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-08-25
多謝提醒 等下要從那騎回家的說
Leila avatarLeila2012-08-27
今天下大雨讓某些部分自行車道狀況變差 使用者請小心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-08-28
好心推
Zanna avatarZanna2012-08-30
雖然提前通車了 但是有些路段還沒清乾淨 大家還是不
要騎太快 畢竟本來的路況得花兩個禮拜才能清乾淨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-09-03
Ida avatarIda2012-09-05
bike板友推!
Joe avatarJoe2012-09-07
今天早上八點多 看到有救護車 兩台機車在路邊
應該是有人受傷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