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治療鼻子過敏?? - 新莊Poppy · 2012-07-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一兩年發現鼻子過敏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 尤其是當冷熱溫差過大的環境轉換時, 例如中午大熱天出去吃飯, 進到冷氣房裡頭就鼻水狂流 噴嚏狂打, 或者從外面走回辦公室也是一樣, 有時候噴嚏一打就十幾二十個, 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以外, 也影響到了別人上班, 身邊聽說有朋友看了中醫吃藥或者針灸就比較好轉, 請問新莊有版友是否有相關改善的經驗, 或者推薦的診所或醫生呢?? 請多多指教,謝謝 -- 新莊All CommentsWilliam2012-07-26現在有噴鼻劑,每天早晚各噴一次治過敏很有效Sierra Rose2012-07-27感同身受 ...Orz 我也是這樣Charlie2012-07-31深受其害+1 ... 一樓噴鼻劑各大藥房有得賣嗎??Eartha2012-08-01我是都去診所看醫生拿的 藥房應該也有賣吧George2012-08-06不敢用噴鼻器 有種恐懼感=...=David2012-08-09"早睡" 遠離冰品冷飲品 芒果少吃 多運動Necoo2012-08-13先培養這些好的生活習慣 再配合中藥調整 效果才明顯喔Gilbert2012-08-15也可以去 ChineseMed版資詢ㄛCharlotte2012-08-19三伏貼Delia2012-08-22噴鼻器最好別依賴,那是藥品,是讓血管擴張的成份,少用!!Megan2012-08-25建議可以用洗鼻器,讓鼻孔裡面黃鼻涕沖出,減少反覆發炎Adele2012-08-26個人覺得洗鼻器有夠恐怖的 小時候真是用到怕>"<Jessica2012-08-30三伏貼要有耐心 多作幾年 另外冬天有三九貼可以配合使用Puput2012-09-01洗鼻器要用食鹽水就不會嗆到了!!三伏貼沒試過~Ethan2012-09-04身受其害+1Poppy2012-09-06多運動才是不二法門Audriana2012-09-10推樓上還要多吸收太陽的熱量 另外真的要早點睡Charlie2012-09-10加一Selena2012-09-15不要做任何鼻子手術 包括灼燒 還有除了跑步沒有其它改善Barb Cronin2012-09-15方法~隨時戴著口罩,溫差大或灰塵多地方馬上戴上,冬天跑Yuri2012-09-18步全程戴口罩,這樣一年內鼻病一定會改善Yedda2012-09-23我吃了2盒樂亦康改善很多...Hazel2012-09-24鼻子過敏+1~ 真的很痛苦呀...Related Posts徵求鴻金寶電影票*2張不愉快的吃早餐經驗太神奇了~新泰公園竟然有小松鼠7/20PM車禍目擊者或行車紀錄器手機高手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