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鼻子過敏?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這一兩年發現鼻子過敏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
尤其是當冷熱溫差過大的環境轉換時,
例如中午大熱天出去吃飯,
進到冷氣房裡頭就鼻水狂流 噴嚏狂打,
或者從外面走回辦公室也是一樣,
有時候噴嚏一打就十幾二十個,
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以外,
也影響到了別人上班,
身邊聽說有朋友看了中醫吃藥或者針灸就比較好轉,
請問新莊有版友是否有相關改善的經驗,
或者推薦的診所或醫生呢??
請多多指教,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07-26
現在有噴鼻劑,每天早晚各噴一次治過敏很有效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-07-27
感同身受 ...Orz 我也是這樣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07-31
深受其害+1 ... 一樓噴鼻劑各大藥房有得賣嗎??
Eartha avatarEartha2012-08-01
我是都去診所看醫生拿的 藥房應該也有賣吧
George avatarGeorge2012-08-06
不敢用噴鼻器 有種恐懼感=...=
David avatarDavid2012-08-09
"早睡" 遠離冰品冷飲品 芒果少吃 多運動
Necoo avatarNecoo2012-08-13
先培養這些好的生活習慣 再配合中藥調整 效果才明顯喔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-08-15
也可以去 ChineseMed版資詢ㄛ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08-19
三伏貼
Delia avatarDelia2012-08-22
噴鼻器最好別依賴,那是藥品,是讓血管擴張的成份,少用!!
Megan avatarMegan2012-08-25
建議可以用洗鼻器,讓鼻孔裡面黃鼻涕沖出,減少反覆發炎
Adele avatarAdele2012-08-26
個人覺得洗鼻器有夠恐怖的 小時候真是用到怕>"<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-08-30
三伏貼要有耐心 多作幾年 另外冬天有三九貼可以配合使用
Puput avatarPuput2012-09-01
洗鼻器要用食鹽水就不會嗆到了!!三伏貼沒試過~
Ethan avatarEthan2012-09-04
身受其害+1
Poppy avatarPoppy2012-09-06
多運動才是不二法門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-09-10
推樓上
還要多吸收太陽的熱量 另外真的要早點睡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09-10
加一
Selena avatarSelena2012-09-15
不要做任何鼻子手術 包括灼燒 還有除了跑步沒有其它改善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9-15
方法~隨時戴著口罩,溫差大或灰塵多地方馬上戴上,冬天跑
Yuri avatarYuri2012-09-18
步全程戴口罩,這樣一年內鼻病一定會改善
Yedda avatarYedda2012-09-23
我吃了2盒樂亦康改善很多...
Hazel avatarHazel2012-09-24
鼻子過敏+1~ 真的很痛苦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