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手機高手 - 新莊Agnes · 2012-07-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小心腦殘把手機升成4.0 結果瘋狂當機 網頁說明我看不懂 有沒有南新庄這邊的高手可以幫幫我? 只能獻上小小P幣 ARC_S 想弄回原本版本 ~"~ 然後資料想備份 可以的話 請寫信給我~ 多謝 -- ~愛不是缺了就找,累了就不要~ -- 新莊All CommentsEmma2012-07-22沒寫說是哪種手機..XDHardy2012-07-25SONY ARC STodd Johnson2012-07-26升4.0.3吧 或者看他官網有無原始版本Belly2012-07-29我可以幫你刷成國際板 資料要備份..除非你解鎖ROOT不然應不行..Puput2012-08-02如果你現在是4.0.3的話 那還有解@@John2012-08-07借標題一問 有人可以幫ROOT XPERIA S嗎~願意付上飲料一杯Franklin2012-08-07樓上是要解鎖root還是...? 版本呢??Related Posts尋找捷運新莊站周邊的雅房或套房PX大通HDA-5000數位電視天線推薦可以烤肉的好地方今天中港路後段好熱鬧...饗食天堂下午茶兩人同行360元抵用卷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