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今天中港路後段好熱鬧... - 新莊Damian · 2012-07-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下午中信街放好多煙火 後來要帶小孩出門,發現中港路都是各廟的人 又是放鞭炮不用錢 我們則是用逃的飛奔離開... 今天怎麼又這麼熱鬧啊?往年我不記得除了大拜拜之外還有這麼熱鬧過... 是哪位神明生日嗎? -- 新莊All CommentsAgatha2012-07-23我只知道他們擋路很久....造成中華路大塞車Frederic2012-07-27一群人擋在路中間 害我在那邊等了5分鐘紅綠燈Xanthe2012-07-29只知道他們一直視紅綠燈為無物Lauren2012-08-01有夠吵的!Tracy2012-08-02好像是某府千歲出巡~~Dinah2012-08-03非常不喜歡這類的活動路障 偏偏又成群結隊 不敢按喇叭Related Posts饗食天堂下午茶兩人同行360元抵用卷全新阿瘦氣墊鞋租書店-錦城租書店-錦城顯示卡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