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港路後段好熱鬧...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下午中信街放好多煙火
後來要帶小孩出門,發現中港路都是各廟的人
又是放鞭炮不用錢
我們則是用逃的飛奔離開...

今天怎麼又這麼熱鬧啊?往年我不記得除了大拜拜之外還有這麼熱鬧過...
是哪位神明生日嗎?


--

All Comments

Agatha avatarAgatha2012-07-23
我只知道他們擋路很久....造成中華路大塞車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07-27
一群人擋在路中間 害我在那邊等了5分鐘紅綠燈
Xanthe avatarXanthe2012-07-29
只知道他們一直視紅綠燈為無物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8-01
有夠吵的!
Tracy avatarTracy2012-08-02
好像是某府千歲出巡~~
Dinah avatarDinah2012-08-03
非常不喜歡這類的活動路障 偏偏又成群結隊 不敢按喇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