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卡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家裡用的舊電腦的顯示卡壽終就寢,

不知道是否有人家裡有多的顯示卡或不要的PCI顯示卡?

若有好心人要送或者出售二手的皆可, 希望可以讓老電腦繼續讓家裡的老人家使用,

站內信, 新莊/泰山一帶可以過去拿, 感謝~^^

--

All Comments

Jack avatarJack2012-07-25
PCI很舊的顯示卡
Rae avatarRae2012-07-28
我好像搞錯了, 是AGP才對 @@ XD
Steve avatarSteve2012-08-02
我看看 ~
Zora avatarZora2012-08-04
已徵得, 謝謝大家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