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顯示卡 - 新莊Ethan · 2012-07-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家裡用的舊電腦的顯示卡壽終就寢, 不知道是否有人家裡有多的顯示卡或不要的PCI顯示卡? 若有好心人要送或者出售二手的皆可, 希望可以讓老電腦繼續讓家裡的老人家使用, 站內信, 新莊/泰山一帶可以過去拿, 感謝~^^ -- 新莊All CommentsJack2012-07-25PCI很舊的顯示卡Rae2012-07-28我好像搞錯了, 是AGP才對 @@ XDSteve2012-08-02我看看 ~Zora2012-08-04已徵得, 謝謝大家^^Related Posts請問哪裡有賣白稀飯老街廟前的潤餅禮拜三都休息嗎?要搬家了大收納櫃找有緣人!!韓國進口男褲2件賽吉兒合購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