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街廟前的潤餅禮拜三都休息嗎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最近禮拜三晚上跑去新莊廟街
老廟前的豬血糕旁邊的潤餅都沒有開

捷運開通後,另外一頭(新泰路口那邊)也有開一家潤餅
兩邊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家?
但是禮拜三也一樣沒開

已經爬過文了
得不到解答
想請問一下這兩家是同一家嗎?
禮拜三是不是都休息?

--

All Comments
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-07-24
我也想知道潤餅是不是收了 T_T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07-27
兩邊不一樣吧 吃起來不同 昨天還有看到 沒有收起來
Oscar avatarOscar2012-07-30
沒有收,很常看到呀…
Poppy avatarPoppy2012-08-01
每次都沒遇到 哭哭
Olga avatarOlga2012-08-01
蛤!!都四點過後才去好幾次都沒營業耶
John avatarJohn2012-08-03
想買的時候沒來,今天沒要買,他就出現了=.=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-08-08
今天有開~~~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08-09
捷運開通後新泰路口也有開一家??? 那家很早就有了好嗎
Freda avatarFreda2012-08-09
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才在新莊出沒 之前沒看到那一家所以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-08-13
以為是新開的(招牌也很新馬XD)
對了 剛剛有問媽祖廟前那家的老闆 老闆說 二三四會挑
日子休息。但不一定會是哪一天 攤販上有放名片喔~
Rae avatarRae2012-08-16
另外 今天風好大 老闆一邊灑花生粉一邊被風吹走 口連~
Faithe avatarFaithe2012-08-17
感謝樓上提供訊息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