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海賊王公仔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我現在手上多了一支布魯克

有誰願意換那美或者羅賓的嗎

多了一支擺在那裡真是看了不舒服

想換的人站內信吧

我住幸福路這邊
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