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愉快的吃早餐經驗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心情真差

往常都是去龍安路上 三顧茅廬(滷味)旁的早餐店吃早餐

無奈今天這間沒開

想說換一間試試看

來到同樣是龍安路上

旁邊是coco飲料店的早餐店

沒想到讓我那麼不爽

早上10:30 其實人也不太多

坐在早餐店裡的大約只有三桌客人

我點了一杯大冰奶+玉米蛋餅+香雞蛋吐司

坐在位置上厚了10mins 來了一個店員問我有沒有點飲料

我說一杯大冰奶(約莫過1 min 就來了)

接著又等了5 mins 幫我點餐的店員 請我再告訴他一次我的餐點

婀.... 我又再重複一次玉米蛋餅+香雞蛋吐司

再過3min蛋餅來了 但是香雞蛋吐司沒來(想說沒那麼快)

就繼續等 又過了約 5mins另一店員又來問我 還有點什麼

當下真的超不爽 我就說香雞蛋吐司 同時也問他開始做了嗎

他說還沒 我就直接回不要了 想離開走人

他立刻轉口說做了..... (屁) 我付錢的時候根本沒看到香雞蛋的料

唉~一間早餐店漏單要這麼誇張 拜託學學別間早餐店

記不起來就用紙筆寫 這有很難嗎





--

All Comments

Irma avatarIrma2012-07-23
早餐店很多 去別家吧~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07-25
以前還在那裡補習的時候 想說還不錯吃的說 可能老闆有換
James avatarJames2012-07-26
不止你說的那間耶 我遇過很多次 分別在不同家 等20分鐘的也有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07-27
要不是老闆記性不好 要不然就太忙 大概就這樣吧
Carol avatarCarol2012-07-28
有時候店開久 老闆的心也不見了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-07-28
也是 之前很喜歡一家早餐店 後來老闆換了助手之後 做早餐整個
很忙 而且一點都不用心 後來就沒去吃了 失望:(
Doris avatarDoris2012-07-29
新莊 我真的找不到好吃的早餐店= =(崩潰)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7-29
三桌也可以這樣 是有點誇張了 一堆客人怎麼辦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-07-31
2F那家都沒換過人 是一對夫妻在做的很久了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-08-02
如果很忙的時候 我相信板友對於漏單都能體諒
不忙的時候還一直漏單 我就無言了
Kama avatarKama2012-08-06
只差老闆和老闆娘沒來問我點了啥 = =+
Dora avatarDora2012-08-09
以前常吃 沒有遇過這樣
Ula avatarUla2012-08-10
推一下龍安路的米吉米 還不錯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08-14
等他來收錢 妳可以回他 我付過了 看他記不記得.....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-08-15
新莊公園路69號,瑞之軒。有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