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菸團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現在有沒有人想要出來抽抽煙


(  ̄ c ̄)y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ξ

有嗎?

(☆_☆)

--
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
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

--

All Comments

Sandy avatarSandy2009-10-17
原來你通學啊
Freda avatarFreda2009-10-19
什麼是通學
Joseph avatarJoseph2009-10-24
就是不住宿或外宿啊下課直接回家的
Erin avatarErin2009-10-26
那是通勤吧XD~~
Iris avatarIris2009-10-27
通勤
Madame avatarMadame2009-10-30
職場才用通勤吧...
Connor avatarConnor2009-11-03
哪有 = =
Hardy avatarHardy2009-11-06
是嗎...不然我從小到大都講通學啊...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-11-10
那你要不要出來
Kama avatarKama2009-11-12
我住學校旁邊也沒辦法去
Ethan avatarEthan2009-11-15
還不衝
Lauren avatarLauren2009-11-19
沒車 而且明天一早就有課
Cara avatarCara2009-11-22
我明天也有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-11-25
不過我滿堂耶
Liam avatarLiam2009-11-26
我一堂
Gary avatarGary2009-11-26
= =....
Poppy avatarPoppy2009-11-30
來睡 晚安
Isla avatarIsla2009-11-30
我在中和 來得及嘛?
看來是流團了(菸)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-12-04
啊!太晚看到= =
Selena avatarSelena2009-12-05
更晚看到...Orz
Olga avatarOlga2009-12-09
沒關係 我更晚 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