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權路頂瓜瓜倒了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頂呱呱與歐卡桑的合作成果似乎不佳
永康街的合作店舖也早早貼上出租的紅單子

而我兩個禮拜前去吃民權路上的,店內也沒幾個客人
整間店只有一個員工
那時偷聽到他跟其他客人的閒談表示說:

這間本來客人就不多,現在捷運在施工又更少了
原本的麻布,跟現在的頂呱呱都是同個老闆
而他也是從那時就工作到現在,但那老闆不是房東。


總而言之
大概就是長期的租約,租這店面來做各種生意吧
說不定沒多久又會有新店家出現了!可以稍微期待啦

※ 引述《kilosun (kilosu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llinoneoo (生的饅頭)》之銘言:
: : 它回來了
: : 我剛經過原只是轉頭想懷念一下
: : 沒想到它是營業中的 我還愣了一下
: : 然後就走進去買了辣味炸雞餐
: : 店員說只是內部在裝修 不是倒了
: 這次他好像是真的倒了
: 觀察好幾天 都沒有開
: 又喝不到紅茶雪泥了....

--

All Comments

Linda avatarLinda2012-10-15
那排撐最久的就是神奇早餐店!? 還有subway和全家吧XD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-10-16
之前吃歐尬桑等了ㄧ小時餐點才送到,之後就不去吃了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10-20
一小時也太誇張 是忘記了ˊ吧XD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10-24
他終於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