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權路新開的T4飲料店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新開幕的飲料店,在鍋爸旁邊
這三天17/18/19各有一種飲料大杯特價29
不過這不是重點
櫃檯妹妹(工讀生?)很可愛
經過的人可以注意一下

--
羅達隆的王 ↘Ψ↙ 子阿薩斯要去斯坦索姆玩ya阿他們生病了殺光他們我不要我也不要Youa
refiredIamf◢◆◣ired阿薩斯眉頭一皺,我們分手吧殺光他們羅達隆的王子阿薩斯殺光了
斯坦索姆 ㄟˇㄏ▌的居民發現故事30秒講不完。會替你們報仇的有了這個就IMBA了
我ROLL了99!管你的嘿嘿WhoamI?IamSpiderman阿薩斯變成了不良少年殺了很多人
他復◢◣∕█/︷\█﹨◢◣活了科爾蘇加德起來吧我的勇士為你而戰我的女…把薩菲隆便成
不死◥ ◥◣◥ ◤◢◤ ◤龍ya打敗了伊力丹你還沒準備好…終於成了巫… ψpm2001

--

All Comments

Ethan avatarEthan2012-09-20
今天經過也有看到...還蠻可愛的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9-21
明天去瞧瞧XD
Queena avatarQueena2012-09-25
收到 請問是幾點班
Olive avatarOlive2012-09-29
只好破戒喝飲料去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09-30
這消息太有價值了!感謝! (被毆)
Eden avatarEden2012-09-30
剛去買了桂花烏龍,不知是不是p大說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