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警察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小弟從台北回到樹林,在保安地下街的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(保安立體停車場),
有個女生跑來問我

美女:「先生,請問一下樹林監理所怎麼走?」
醜醜:「我不清楚欸,你要不要問警察會比較清楚?」(巡邏警察也等紅綠燈)
美女:「不用了不用了,謝謝。(緊張樣)」

想請問,是警察的負面新聞太多,還是樹林警察看起來比較兇?

ps.
因為小弟住樹林也才一年多,其實也沒有很多時間在樹林吃喝玩樂。
唯一比較了解的應該也只有,前站和後站那兩條街 冏rz

剛剛有 Map.google 一下,監理所是在巷子內,不知道鄉民們會怎麼報路呢?
直接說中正路直走注意右邊有個巷子要右轉嗎?
用實景走了一下,似乎只有那很矮的指示牌之外,好像沒有類似藍色的指標。

--

All Comments

John avatarJohn2010-10-20
我會說家樂福右轉到中正路大安路口左轉 直騎注意右手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-10-24
我會說 跟者我 我帶妳去!!
Edwina avatarEdwina2010-10-26
樓上這樣子,女生會更緊張吧 XD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-10-28
呵呵!!我的話也會同1樓這樣說!!
Andrew avatarAndrew2010-11-01
可是晚上真的會注意到那麼矮又不顯眼的指示牌嗎?
Eden avatarEden2010-11-01
不然就說看到一個類似縮小板的牌坊那條巷口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-11-03
這倒是個好方法 : )這樣才會知道要找的目標是長怎樣
Susan avatarSusan2010-11-04
再右轉的那個路口對面是貨運站 而且看到一些幫忙處理
報廢車之類的店就知道該轉彎了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-11-06
說不定他是要去考照...現在沒駕照看到警察會緊張
Lydia avatarLydia2010-11-10
直接講"follow me " 就好啦~~~哈哈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-11-14
大安路左轉中正路直直騎看到7-11前面紅綠燈右轉或是
Tom avatarTom2010-11-19
紅綠燈前一個巷子右轉到底在左轉之後再右轉進監理站
Irma avatarIrma2010-11-23
附近有7-11? 我倒是沒有注意到
Hedda avatarHedda2010-11-26
要進巷子口的對面倒是有一間萊爾富...
Annie avatarAnnie2010-12-01
回樓上 它已經停止營業了...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-12-02
我家後面
Olive avatarOlive2010-12-06
我會記得7-11是因為前幾個月去考駕照 以為是那邊的
George avatarGeorge2010-12-09
巷子轉進去就到了 不過不是那條還要在往前...
Thomas avatarThomas2010-12-10
原來如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