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器行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有報吉他課

要買一隻吉他

預算大約在1500上下

不知道新店附近有沒有推薦的樂器行

這兩天應該就會去看了

謝謝





--

All Comments
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11-01
崇光女中對面有一家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11-02
那家我印象中 好像有不好的評價 所以才上來問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-11-03
小新樂器行? 上網查一下
Agnes avatarAgnes2012-11-03
過橋羅斯福路上有魔臼樂器
Erin avatarErin2012-11-06
跑遠一點去光華商場找支初階的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11-07
七張捷運站對面有修米樂器喔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11-10
媊陸_碼買個三、五千的...
建議起碼...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1-12
跑遠一點去趟金螞蟻吧
Lydia avatarLydia2012-11-14
要不要去名匠看看 買太便宜的也不好喔XD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11-16
太便宜的不好彈呢 五千左右的比較好彈比較好聽
Harry avatarHarry2012-11-19
1500真得有點太低...就算買得到,品質也是個問題
除非你是買二手
Liam avatarLiam2012-11-20
我當初買的時候是去公館一家樂器行買的 之後我有去崇
光女中那一家,報價是真得差蠻多的...
Olive avatarOlive2012-11-24
1500...會買到很不好的琴喔
Jacob avatarJacob2012-11-25
1500通常買到的連鋼管都沒有吧
用沒多久就掛了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11-26
剛學吉他不要買太爛的...對你建立手型不好,會很挫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