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版的朋友大家好,
我跟朋友一起合辦在4/15有個音樂野餐的饗宴
我是負責彈吉他,但在這之前我希望有個夥伴可以一起配合
當天可能會有30幾個朋友到場,這是沒有薪水,只是好玩興趣
不要有壓力,只要有喜歡音樂的心就夠了! 有興趣,歡迎跟我聯絡!
Line: steven10603
--
我跟朋友一起合辦在4/15有個音樂野餐的饗宴
我是負責彈吉他,但在這之前我希望有個夥伴可以一起配合
當天可能會有30幾個朋友到場,這是沒有薪水,只是好玩興趣
不要有壓力,只要有喜歡音樂的心就夠了! 有興趣,歡迎跟我聯絡!
Line: steven10603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