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裝強波器的師傅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家裡的第四台線可能年久+暴露在室外+被分成樓上樓下
所以訊號某幾台都會花花的

問過幾個水電都說不會裝
第四台業者又說不能走室內線就不算一戶
問題是長輩哪肯分兩戶
現在錢是我們付

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認識會裝強波器跟換線的師傅
麻煩幫我們介紹一下
謝謝!!


--
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╰╮
Hey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┌────┐
Oh~hey 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12
Hey 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9 ‧→3
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6
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└────┘

--

All Comments

Zanna avatarZanna2010-11-12
強波器要裝很簡單,就是一進一出即可,買功率大點的
這樣就不用擔心只有改善一點點,真的不行再換線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-11-13
這不是自己裝就好?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-11-18
要裝在源頭處,強波器都會連雜訊一起放大唷~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-11-20
強波器常常效果不會太好
Regina avatarRegina2010-11-23
還OK 我們家就有裝 有差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