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最近去順昌修車 - 新店Gilbert · 2012-10-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◆【廠牌型號】→ GT125 ◆【購置時點】→ 快五年 40000KM ◆【所在地點】→ 新店 ◆【送修時間】→ 2012/10/24 ◆【該車現況】→ 換完了 很順 ◆【更換物件】→普利盤(整組)+楓葉盤 2000 ◆【修繕報價】 離合器總程(副) 1800 皮帶(原) 850 送我一個車燈開關 -100 total 4550 個人覺得普利盤+風有點貴 但是服務是不錯啦 純粹分享 -- 新店All CommentsHedy2012-10-29mm..Franklin2012-11-02去換過一次機油 不懂為什麼不把我買的機油全部加完留了一部份起來 然後把其他瓶留起來的裝一起 不推Caroline2012-11-04車子機油有交換量,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:)可能二樓誤會囉,不少車子是加800~850cc的機油市面上不少946cc (1qt) 或者1公升包裝的機油Hedy2012-11-062F不懂就要問 1公升加完等車爆油封以後 再上來怪老闆John2012-11-07老闆聽到會哭出來吧orzWilliam2012-11-112F,下次你可以跟老闆要求把剩下的機油帶走集滿800cc在拿去請老闆換,只收工錢>Anonymous2012-11-142f很可愛Joe2012-11-18麻煩二樓基本的機械常識要懂好嗎Erin2012-11-23我家自己開機車店,每次自己車加機油也都不會加滿啊,你可能不太常換機油吧。Ivy2012-11-28好心當惡意 XDOliver2012-11-29原來是這樣 應該是我誤會了 不過之前換 都是全加完Iris2012-12-03我的車換每一家 都還沒遇過需要留一部分油起來的Puput2012-12-08老實說,老闆留那一點機油也沒用,時間久了會劣化,Sarah2012-12-09客人來也不能不開新的。大概只能自己用了吧!Ursula2012-12-10我們不要起爭議 我做人彈蛋蛋Queena2012-12-10不加完就是會有客人講話, 但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,機油交換量常常是 800 左右, 多的給你你也麻煩,Eartha2012-12-15有時候客人不要求加完的 (我都加 900) 店家就會留下來, 收集起來當潤滑油幫車子加減保養.Related Posts有人在建國路上的康保牙醫看過診嗎?七張哪裡有好吃美食跟水果攤?烏來台車請問哪裡可以買到不織布福和客運-基隆新店線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