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捷運站的快美屋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今天陪男朋友去剪頭髮
之前都在師大夜市那邊的100元理髮剪
剪的還算可以
因為今天下班很晚了
所以想說到景美捷運站裡面的快美屋剪剪看

今天晚上店裡只剩一個女生
所以我男朋友就讓他剪
誰知道
一開始就讓我傻眼
那個女生一直拿推剪不停的在削耳朵附近的頭髮
削的面積多到很誇張
最後我還安慰自己的想
也許他之後會用剪刀剪的不錯
結果那女生用剪刀剪沒兩下
幾乎都是拿推剪在推

最後我男朋友走出來
我真的很想罵人.......
簡直就像河童一樣
左右兩邊頭髮被推光光
只留下上面那一塊西瓜皮....

她真的是我看過最爛的理髮師..
不會剪竟然還出來收錢......
這家店的招牌都被她剪爛了....
以後真的再也不去了!!!!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10-11-05
河童是反過來的吧@@ 中間光兩邊有頭髮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-11-08
100塊就是阿兵哥頭最好剪...至少以前當兵是這樣感覺
Ursula avatarUrsula2010-11-12
100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