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〞▽〝*)/
昨天只有兩個人版聚
我超想哭的
(  ̄ c ̄)y▂ξ
可惜我有大R 跟 卡五 黃長壽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<( ‵▽′)-σ
--
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
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
--
昨天只有兩個人版聚
我超想哭的
(  ̄ c ̄)y▂ξ
可惜我有大R 跟 卡五 黃長壽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<( ‵▽′)-σ
--
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
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