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網聚只有兩個人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\(〞▽〝*)/

昨天只有兩個人版聚

我超想哭的

(  ̄ c ̄)y▂ξ


可惜我有大R 跟 卡五 黃長壽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<( ‵▽′)-σ

--
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
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

--

All Comments

Ivy avatarIvy2009-11-12
哪哪哪哪@@
Noah avatarNoah2009-11-16
拍拍~~ 本人喜愛大自然+害羞,西門町不適合我
Bennie avatarBennie2009-11-20
西門町好難停車
Kumar avatarKumar2009-11-21
推無奈`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-11-24
爆時間 給你拍拍
Necoo avatarNecoo2009-11-29
推花大用心良苦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-12-02
小花歹勢我有事臨時去不了 @@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-12-04
下次辦我再去彭場~ 還有2樓你不要裝害羞!!!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-12-06
我超囧的
Hedy avatarHedy2009-12-10
我可以揪個....SOGO貴婦抽菸團嗎?
Necoo avatarNecoo2009-12-11
拍拍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-12-11
囧...昨天放假說 可惜沒跟到!今天要收假了Q.Q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-12-14
有網聚喔~?!
Hedy avatarHedy2009-12-17
有我陪你去 不錯了啦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