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登入的~~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明天就要登入國軍ONLING了.....

有沒有板友也是明天要登入的

2150T 宜蘭 金六結

PS:我不想登入阿= =

--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
█ ▍█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
█ˍ▍█ ╲▎ ▌ █_ ╲▎ TaipeiCounty 台灣 Σ台北縣
█ ▍ˍ ˍˍ ˍˍ █▁ HsinTien 北縣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多逛板沒事 沒事多逛板\( ̄▽ ̄)>

--

All Comments

Andy avatarAndy2012-11-05
這天氣登入還不錯...不熱 否則會邊睡邊流汗
Mary avatarMary2012-11-06
這個天氣真的非常適合登入..同意樓上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11-10
哈哈哈 還以為你是我朋友 一樣2150T金六結
Jacob avatarJacob2012-11-10
2102的路過...前年我也是這時候登入的
Steve avatarSteve2012-11-12
恭喜入伍~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11-16
國軍ONLINE 強勢公測中...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-11-18
快登入! 過年還有加菜喔^^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11-22
想當年我登入的頭2天都熱到全沒睡,這天氣真的剛好...
Lily avatarLily2012-11-26
1983 幫推, 當年 12 月初登入, 有點冷.....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-11-29
學弟們加油,2104也是金六結...金六結班長們人不錯的
Donna avatarDonna2012-12-04
那時是三營三連,祝大家不要被排到打飯班
Quanna avatarQuanna2012-12-06
記得大家裝乖多配合,整梯好帶班長們也樂得放鬆管理
Edith avatarEdith2012-12-07
加油啊,差了超過400T...XD
Poppy avatarPoppy2012-12-08
加油 2125路過 去年11/2n入也是金六結
Mason avatarMason2012-12-08
1926幫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