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夜市潤餅不見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最近去了好幾次,都沒看到新莊夜市的潤餅攤,廟前面那家,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嗎?
還是沒有營業了?

--

All Comments

John avatarJohn2015-04-15
昨天經過還有開欸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4-18
同上, 昨天四點多經過有開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4-20
大概食客太多把店家給遮住了。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4-25
真假,還是我都剛好遇到沒開
之前都是平日晚上六七點去沒開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4-27
請問這家跟財元戲院對面那家,那間好吃呢?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01
財元戲院個人覺得還好~
Isla avatarIsla2015-05-03
還有開喔~(剛才看到)~~ 不過前幾天下雨~貌似比較早關~
Oscar avatarOscar2015-05-06
這家好吃。可是看到老闆用包潤餅的手找錢,就不想再買
了 -_-||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5-08
樓上專業滅火
Kumar avatarKumar2015-05-08
感謝告知
Kelly avatarKelly2015-05-11
個人比較愛財源戲院對面那間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5-12
四維路黃昏市場有一攤在花店前面的也不賴,個人偏好這攤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5-12
比較喜歡他以前的刈包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5-13
我也推四維路廟口的
Kelly avatarKelly2015-05-15
東西變超少!!!而且吃了快十年,覺得最近偷工減料
很嚴重,高麗菜沒瀝乾很濕變得不好吃
Doris avatarDoris2015-05-15
刈包+1…我覺得潤餅沒有很驚艷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5-18
不值得排隊買…會失望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5-21
夜市的真的好濕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5-21
我們家都吃"新莊夜市頭" 好吃雞排旁的潤餅捲 好吃又大
Doris avatarDoris2015-05-25
昨天家人才買回來吃,我第一次吃,放了快二個小時我才吃
第一個想法是:好甜喔 >< 之後都快沒味覺了
Gary avatarGary2015-05-28
推中港路上的潤捲,從小吃到大
Rae avatarRae2015-05-31
四維路的好吃!從小吃到大!然後新莊夜市頭(就是
有滷味的那條巷子)的潤餅也好吃!廟前的普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