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流感不能抽菸...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唉~~

星期四不舒服想說去做篩檢,掛號後等了好久的時間
結果醫生說沒發燒做篩檢也不準

隨隨便便的開了感冒藥跟退燒藥給我吃
可是吃了效果好像也沒有多好...

結果前天發燒,昨天去做篩檢 果不其然的中了H1N1

唉...慘的是狂咳嗽...剛剛冒險抽了半根菸就快趴了...

突然懷念起飄飄欲仙的感覺了~~(淚)

--
我欣賞的人總是能在我身邊
可惜她的小手老是被別的男人牽著
我不宅,只是 愛耍腦殘

無名﹔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ck19890506

--

All Comments

Yuri avatarYuri2009-10-13
可是我很想念當初開始抽煙的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...
Queena avatarQueena2009-10-17
保重身體嘿!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-10-18
不如.. 我幫你抽吧 @-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