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相機遊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g748haha/534503
相簿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g748haha&book=17
無音樂

上傳加打字,
中午弄到現在總算弄完了~

打完才想到"櫻花道"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種櫻花??但前年我看到的花海真的很漂亮。

感謝fish大的熱情參與~
其他對拍照有興趣的版友們也請您們觀賞一下。

下次拍照活動先預告一下應該會是12月(在下11月會很忙),
主題應該是夜拍。
地點可能是陽光橋、碧潭或達觀其中之一囉。
未來也會漸漸以摩托車,外地拍照為主^^

--

All Comments

Kama avatarKama2012-10-16
有大大能說明一下為什麼有三角錐在樹上嗎?XD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10-18
感謝今日版主帶路,而且你的照片生產量好高XDD
Joe avatarJoe2012-10-22
如果要衝一點可以上班前去拍直潭淨水場晨景.東華聖宮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10-26
推東華,好去處...直潭我還沒去過耶~~~D大要帶路嘛XD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10-31
直潭下去過一次.白天.沒留意有沒有景.東華拍日出的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11-04
流霧.
Puput avatarPuput2012-11-07
或水場夜景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-11-08
東華沒早上去過,請教流霧大約幾點才有的拍呀?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-11-11
東華聖宮上面的狗好可怕阿~
Rae avatarRae2012-11-15
準備香腸若干條.....XDD
Olive avatarOlive2012-11-19
狗骨頭也準備一下巴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