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快要到了,現在不預購蛋糕都很難當天拿到貨了
想問一下新店哪幾間做蛋糕不錯吃的,可否推薦一下蛋糕款式
基本上沒有特別挑口味但就是要好吃
以前都是去吉川買蛋糕,但這幾年都吃膩想換別間
遠一點台北市或是網路上的蛋糕店也都接受
另外問現在哪間麵包店的羅宋最好吃?,吉川的我覺得已經沒有以前好吃了
--
想問一下新店哪幾間做蛋糕不錯吃的,可否推薦一下蛋糕款式
基本上沒有特別挑口味但就是要好吃
以前都是去吉川買蛋糕,但這幾年都吃膩想換別間
遠一點台北市或是網路上的蛋糕店也都接受
另外問現在哪間麵包店的羅宋最好吃?,吉川的我覺得已經沒有以前好吃了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