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準備到南港軟體園區上班,有先爬文看到大家的交通方式不外乎捷運,開車,共乘,找了google大神發現園區有交通車,發現有新店線超開心,打了聯絡電話詢問車費,沒想到是要買票的方式,一本$2500/50張,這車資一個小業助哪hold的住!捷運也只要$36,但是有找到其他文章說單趟$30,不過那是2005年的文章了…請問板上有坐過新店線交通車的鄉民們能幫我解答車資的疑問嗎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