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埔捷運站百元剪髮 - 板橋

Table of Contents



請問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的正妹百元剪髮最近有開嗎?
想來去剪一下,但是一直下雨,
要是沒開,又濕又冷又白跑,會想哭哭 XDDD

感恩~


--

All Comments

Hedda avatarHedda2018-02-09
昨天才去剪過,過年期間有公休喔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-02-14
2月15休到21 其他天數全營業 下午1點至9點
Steve avatarSteve2018-02-16
沒開的話對面那間也不錯 還可以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