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信箱還蠻有效率的 - 板橋

Table of Contents

市長信箱也不是市長自己回信的
還不是轉交給相關單位的人員去處理
你講到效率我就覺得好笑
我多次檢舉騎樓違規停車
該地也從未改善
回覆的是該地停車地點不足
還說人力不足員警無法天天去取締開單
要民眾多多拍照檢舉
一整個就很擺爛
另外
個人覺得施政還要靠市長信箱來了解各地情況
也真是它叉的可悲

--

All Comments
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02-07
你第一句話不是廢話嗎
Oliver avatarOliver2018-02-10
你認為搞市長信箱既沒效率又可悲,那你為何還去使用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-02-11
你最愛的柯P 也蕭規曹隨 繼續用1999 你會覺得也可悲嗎?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-02-14
不用1999--高高在上無法讓民意反應;用1999--真可悲 唉....
這就是鄉民的嘴臉 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02-14
辦事效率是一回事 但你當政府職員是神明還是都會通靈?
施政本來就有人力問題或死角 公民本來就該參與公共事務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-02-19
反正顏色不對
Jacky avatarJacky2018-02-21
上兩樓9.2
Necoo avatarNecoo2018-02-24
祝福政治魔人出入平安 全家安享晚年
Irma avatarIrma2018-02-28
不是覺得效率差還去用吧 而是用了才知道效率差
快選舉了果然戰力滿滿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