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信箱也不是市長自己回信的
還不是轉交給相關單位的人員去處理
你講到效率我就覺得好笑
我多次檢舉騎樓違規停車
該地也從未改善
回覆的是該地停車地點不足
還說人力不足員警無法天天去取締開單
要民眾多多拍照檢舉
一整個就很擺爛
另外
個人覺得施政還要靠市長信箱來了解各地情況
也真是它叉的可悲
--
還不是轉交給相關單位的人員去處理
你講到效率我就覺得好笑
我多次檢舉騎樓違規停車
該地也從未改善
回覆的是該地停車地點不足
還說人力不足員警無法天天去取締開單
要民眾多多拍照檢舉
一整個就很擺爛
另外
個人覺得施政還要靠市長信箱來了解各地情況
也真是它叉的可悲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