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信箱還蠻有效率的 - 板橋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家附近某個巷子路口左轉有視野上的死角,所以我1/31號寫信到市長信箱陳述並建請
增設反射鏡。結果我昨天2/2收到回信說會在2/5前派人去架設,然後我今天2/3出門的時
候就看到新架好的反射鏡了。

這效率,讓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阿

反觀上禮拜在台北市開車的時候遇到一台公車超狂的闖紅燈(號誌燈都綠了他才衝出來
),所以停好車之後就打1999跟台北市的系統檢舉,過程中我還說我有行車紀錄器影片
可以提供,問有沒有需要,然後接電話的人就說不用。結果,過了幾天之後的回函說因
為沒有行車紀錄器影片等證據,所以無法受理......當下真的很不爽就又寫了一封信給
台北市市長信箱抱怨1999這SOP實在是太遜了.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Belly avatarBelly2018-02-06
有效率 但有些東西檢舉多次還是沒用
Poppy avatarPoppy2018-02-08
多次申訴公車過站不停,也都沒用,如原PO有成功,就蠻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-02-12
厲害的。
Emily avatarEmily2018-02-13
選舉到了~要開始洗白了嗎?
Andrew avatarAndrew2018-02-16
看東西吧 有的好解決的東西只是要不要做而已,有的難解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02-20
或是結構性難解的東西,檢舉到無力也依舊難解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-02-24
應該只是剛好被你遇到...我申訴過N次的交通問題,都只用官
方回覆混過去...以前打老虎回應跟處理還比較有效率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02-26
我上次申訴公車過站不停是直接打電話到客運公司,還滿
有效的。
Olive avatarOlive2018-03-01
怎麼選舉一到板上開始有這種文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03-02
就各單位跟上下溝通問題
Daniel avatarDaniel2018-03-06
你知道一天有多少1999然後多少位承辦人嗎?有的投訴很有
建設,也有的投訴很誇張的浪費資源,誇張的投訴人不乏瘋狂
持續打電話佔承辦人時間的有閒人士…但是後面承辦人員額
有限,有些單位光處理1999案件就很血汗了……
Ina avatarIna2018-03-07
聽說朱朱倫很擅長媒體操作 啊 這是題外話啦
Tom avatarTom2018-03-12
這太偏頗了,抱怨就說不意外,稱讚就是操作洗白 :P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-03-15
人家做得好的還是要鼓勵,做得不好的就去督促建議
Emma avatarEmma2018-03-16
就像aalittle大說的,有些問題很容易解決,有些很難
George avatarGeorge2018-03-20
難解的問題誰來都是難解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03-22
還我黑特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03-24
所以板橋點是什麼???
Isla avatarIsla2018-03-26
聽你在XX 台北比新北有效率多了
Ivy avatarIvy2018-03-29
新北市長不是柯文哲嗎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-03-30
既然你有行車記錄器,那就直接用影像檢舉公車就好了。
Leila avatarLeila2018-04-04
從上公文-核准-派工-完工只要3天? 還沒有加採購流程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-04-05
前陣子反映雙十路號誌不同步問題,交通局兩週後才回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04-06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04-10
應該投訴1999說不用影像
Eartha avatarEartha2018-04-12
檢舉n遍改裝車問題還要留很細的個資...
Sarah avatarSarah2018-04-16
其實只是問題如何解決問題,只要碰到人,就不敢碰
Jacky avatarJacky2018-04-21
幾年前反映過耶誕城捷運施工交通阻塞是否另找地點舉辦...從
來沒回過
Mary avatarMary2018-04-25
幫朱市長推個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-04-25
檢舉用不到錢駁回!增設反射鏡清庫存,然後繼續買
Emily avatarEmily2018-04-30
怎麼我每次打1999都無證駁回,明明就說我有拍照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-05-01
直接檢舉比較快 1999回文都馬要長官審核 不是說罰就罰
Donna avatarDonna2018-05-05
新北的超沒效率 真的
Necoo avatarNecoo2018-05-09
朱市長真的很優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