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面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聽說挽面不錯

想要試試看(但聽說超痛??)

不知道樹林前站這邊哪裡有挽面呢??

剛爬文是看到說菜市場有

不過是菜市場哪啊0.0~菜市場好大…



另外,有人挽過嗎?想知道感想如何:p

--

All Comments

Irma avatarIrma2010-11-13
我有讓我嬸婆挽臉過~還好我臉上汗毛不多~
不過~還是會痛~XD!!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-11-17
前站郵局提款機那條路一堆挽臉的~
Elvira avatarElvira2010-11-18
感謝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