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南客運813是有病嗎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www.tem.nctu.edu.tw/t_images/a/b1/zhinan/09k_kl6112u1/191FP_4.JPG

司機名字我沒看清楚.只記車號


今晚下班走中原路往西

在中原路中華路交岔口等紅燈時 這台191-FP要直走卻占著右轉道

後來我往前走準備左轉中信街

剛好紅燈所以我停在雙黃線右側等待左轉(前方也有台公車)

這台191-FP從我後方靠近 幾乎像逼車一樣停在我左後方

左前方車頭離我不到10公分 左後照鏡就在我頭上

我不用轉頭 斜眼瞄就瞄到公車左前方的保桿

這台是有病嗎? 有必要離我這麼近?

我記得公車都有裝行車紀錄器吧

是要去哪申訴?新北市交通局?台北市交通局?

一肚子火!!!

--

All Comments

Gary avatarGary2012-08-11
去公車站牌看 上面都有電話
有申訴專線XD
每天搭813是還沒遇過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-08-12
你應該當場停下來"請教"司機有何指教。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08-14
可以申訴 發給交通部 、市政府以及指南客運公司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-08-15
813是新北市區公車,主管機關是新北市政府交通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