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差嗎??
我正在當替代役
交通警察 XDD
這星期一利用休假的時間去拔了顆智齒
其實我也很怕牙醫的
這顆牙花了我半年的心理建設 XDDD
從大學快畢業 >> 去成功嶺新訓 >> 保一專訓 >> 下單位 XDD
我這位醫生超屌
從麻醉到拔牙 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.... (開始覺得心理建設很蠢...)
本來想說忍著不要抽菸個幾天
但是隔天坐在機車上準備出外勤的時候
學長們在地下室大口大口抽菸的時候 我就破功了 XDD
到現在 我的嘴巴已經沒有血了
所以安心的抽吧 XDDD
ps 深夜勤 0~3點真的好無聊阿 只能抽菸.... Orz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