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惡魔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剛本來要買假狂 可惜假狂缺貨

於是店家推薦一款日版黑惡魔

才450...怎跟小7賣的價錢差那麼多

是我記錯了嗎? 還是...

不過抽起來還算順口 雖然還是輸假狂一點

味道還是挺香的XD

--

All Comments

Jack avatarJack2009-10-26
才450?
Jacob avatarJacob2009-10-27
我是說一條450
Jacky avatarJacky2009-10-30
哪裡買的?
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-10-31
450?
Lydia avatarLydia2009-11-01
地點在台南某某菸酒店 礙於版規 不能說太多...
Tom avatarTom2009-11-02
有一間 最近進的黑惡魔 我覺得品質怪怪的哦....
Daniel avatarDaniel2009-11-05
哪裡怪 能說一下嗎?
Cara avatarCara2009-11-10
450元是水貨~
這價錢不會很奇怪~
Zanna avatarZanna2009-11-14
記得是暑假尾聲買的 和之前日版不一樣 完全沒警告標語
Olive avatarOlive2009-11-16
濾嘴也沒金色字... 抽起來有點卡 香味濃但味道不太對
Tom avatarTom2009-11-19
就認識的菸酒行老闆說 最近有一些訪的已經到處流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