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煙?原來這不是七星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我一直以為 seven stars...是七星!

結果我朋友剛剛糾正我,說這不是七星,七星英文不是這樣!

所以我貼圖給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煙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an3825&b=28&f=1310378380&p=0

可以跟我講一下嗎> <

--

All Comments
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-10-25
這才是七星阿!!
你朋友認為的七星應該是MILD SEVEN
James avatarJames2009-10-30
可是我記得那是誤解......SS才是七星這是沒錯的 = =
Ingrid avatarIngrid2009-11-04
應該是說這不是台灣一般所稱的七星 通常我們稱他為黑七星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-11-07
這才是七星!
Liam avatarLiam2009-11-09
..這才是7星.. 台灣叫錯很久了
James avatarJames2009-11-11
所以我真的是所謂的黑七星???
Callum avatarCallum2009-11-11
這是白的吧 黑的是7毫克的可怕香煙 ˊˋ
Mason avatarMason2009-11-15
我這上面沒有寫毫克數耶
Robert avatarRobert2009-11-17
哪一國的啊?沒看過此圖案
Yuri avatarYuri2009-11-21
這是泰國的七星阿!!!
Mason avatarMason2009-11-26
學校的泰國交換學生都抽這個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-11-30
這的確是從泰國買的
Doris avatarDoris2009-12-03
這很棒阿
Lily avatarLily2009-12-05
聽過有一些老人是叫他滿天星?? 以前台灣有進過的樣子?
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-12-06
SS跟MS的關係就等同長壽與尊爵的關係....
Wallis avatarWallis2009-12-08
我和身邊的朋友都叫它黑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