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拉拉熊點數6點 - 新店Zanna · 2010-11-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眼看拉拉熊兌換的期限就要到了,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喝咖啡><(我喝咖啡會心悸 喝奶茶會烙賽= =) 所以每次都是買巧克力牛奶來集點...(咦!?也是奶類) 買了好幾天, 但是一個人的力量太小啦XDDDD 好想換拉拉熊裡的小雞雞!!超可愛的!!!! 希望可以徵求到6點拉拉熊點數, 我願意以50嵐珍奶或清心的飲品或CITY咖啡一杯做為回饋... 地點只要是新店,我都可以盡力配合~~~ 感謝你們XD -- 新店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烏來泡湯住宿一起吃飯的朋友_蕃茄主義 台北 新店市看失眠的中醫秀朗橋頭 機車班長大家覺得新店甚麼店的密集度高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