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 ※ 引述《sysrq (從零開始)》之銘言:
: : 大家有發現嗎?
: : 這幾年好像高檔的漢堡早餐店越來越多,
: : 有時真懷疑他們是否真可以賺錢。
: : 二十張路與建國路口(二十張路上)與中正路莊敬高職對面都在這一兩天開了拉亞漢堡,
: : 有板友嘗過、推薦嗎?
: : 這一兩天似乎在促銷,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,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一試。
: : (非廣告,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)
今天去買了麥香雞肉堡,
蔬菜很明顯的冰(可能是正常吧),
雞肉餅味道很好, 麵包我有注意到比較小(跟一般的比),
漢堡送來時, 畫面有點讓我想到摩斯漢堡,
副餐我挑了豆漿.
結論, 麥香雞肉堡味道 ok.
有人推其他的堡類嗎?
--
: : 大家有發現嗎?
: : 這幾年好像高檔的漢堡早餐店越來越多,
: : 有時真懷疑他們是否真可以賺錢。
: : 二十張路與建國路口(二十張路上)與中正路莊敬高職對面都在這一兩天開了拉亞漢堡,
: : 有板友嘗過、推薦嗎?
: : 這一兩天似乎在促銷,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,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一試。
: : (非廣告,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)
今天去買了麥香雞肉堡,
蔬菜很明顯的冰(可能是正常吧),
雞肉餅味道很好, 麵包我有注意到比較小(跟一般的比),
漢堡送來時, 畫面有點讓我想到摩斯漢堡,
副餐我挑了豆漿.
結論, 麥香雞肉堡味道 ok.
有人推其他的堡類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