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著找一首歌符合自己的心情
但卻沒有
team work
I work
當組長就是要搞定這一切
那些不做事的永遠不做事
看著他們的簡報
我不是白癡
一看就是知道是一個人搞出來的、敷衍的東西
意義何在?
好像沒有意義...
給我30分鐘我也可以做一個出來
台灣的老X、教X,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覺醒?
難道是因為從中小學與大學都是這樣搞
出了社會到了公司也是這樣玩的嗎?
又是教育嗎?
唉...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veMan
--
但卻沒有
team work
I work
當組長就是要搞定這一切
那些不做事的永遠不做事
看著他們的簡報
我不是白癡
一看就是知道是一個人搞出來的、敷衍的東西
意義何在?
好像沒有意義...
給我30分鐘我也可以做一個出來
台灣的老X、教X,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覺醒?
難道是因為從中小學與大學都是這樣搞
出了社會到了公司也是這樣玩的嗎?
又是教育嗎?
唉...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veMan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