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錢政府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先哈根菸~實在是太不爽了
六月的時候越級駕駛(開大卡上高速公路)
因為車子拋錨在交流道故障被開了兩張罰單
一張罰公司40000
一張罰個人1800
修車又花了15000
~_________~ 整個冏很大

結果今天他XX的 又收到監理站寄來一個雙掛號
又是同一件的罰單@@
罰我個人的 80000

挖勒~~當初警察又沒開這張
而且現在才開來~__~ 還愈期 本來40000
變成80000

你他XX的 是怎樣~~ 想開就開喔 當老子錢多是吧

政府沒錢也不是這樣坑殺老百姓吧
真是氣死人!!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09-11-06
去找民代幫你喬吧,最起碼愈期的可以喬掉,不用被罰到雙倍
Adele avatarAdele2009-11-09
當初又沒開這張單 現在怎麼可以又拿出來開
Regina avatarRegina2009-11-12
6月? 我不認為那罰單還有效力,趕快申訴and找民代幫忙..
Hazel avatarHazel2009-11-14
去監理所申訴不成就找民代吧
Zora avatarZora2009-11-19
八萬 么壽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