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哈根菸~實在是太不爽了
六月的時候越級駕駛(開大卡上高速公路)
因為車子拋錨在交流道故障被開了兩張罰單
一張罰公司40000
一張罰個人1800
修車又花了15000
~_________~ 整個冏很大
結果今天他XX的 又收到監理站寄來一個雙掛號
又是同一件的罰單@@
罰我個人的 80000
挖勒~~當初警察又沒開這張
而且現在才開來~__~ 還愈期 本來40000
變成80000
你他XX的 是怎樣~~ 想開就開喔 當老子錢多是吧
政府沒錢也不是這樣坑殺老百姓吧
真是氣死人!!
--
六月的時候越級駕駛(開大卡上高速公路)
因為車子拋錨在交流道故障被開了兩張罰單
一張罰公司40000
一張罰個人1800
修車又花了15000
~_________~ 整個冏很大
結果今天他XX的 又收到監理站寄來一個雙掛號
又是同一件的罰單@@
罰我個人的 80000
挖勒~~當初警察又沒開這張
而且現在才開來~__~ 還愈期 本來40000
變成80000
你他XX的 是怎樣~~ 想開就開喔 當老子錢多是吧
政府沒錢也不是這樣坑殺老百姓吧
真是氣死人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