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桌球的地方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突然想打桌球
有爬過文 知道有百忍里活動中心可以打?
不過六日會開嗎?會不會很多人?
還有其他地方可免費打桌球嗎?
先謝謝回答!!


--

All Comments
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-11-22
六會開~但時間是上午9點到12點 日好像開到晚上九點八
Megan avatarMegan2010-11-26
可以來我社區陪我打~在民權路上,可以站內信約時間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