菸草我的假日狂想.... - 菸草Todd Johnson · 2009-10-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許久沒拿出盒煙來抽了(自從開始捲菸後).... 就在剛剛, 想說冷落已久的假日狂想,我也好久沒把你打開了。 點一根..... 嘶......味道不錯 嘶......放一段時間果然還沒什麼變化 嘶......嗯....?? 棍!好辣啊!? 不應該是這樣啊冏!! 到底,開盒放一、兩個禮拜的盒煙是有變味道的可能嗎? 話說前陣子買的天堂茶有時抽也辣辣的、有時卻也很順。 是人的問題,還是買盒煙都有這種中獎機率啊? 難道我被麥奶寵慣了?沒那個懶趴抽盒煙了嗎? -- 菸草All CommentsBelly2009-10-28大概是受潮吧Dorothy2009-10-31拿出來看顏色,有受潮只抽一根可以換的啦~Valerie2009-11-01要看哪裡的顏色??Frederic2009-11-04菸紙上有黃黃的斑吧 或是味道怪怪的Related Posts要洗澡 = =雖然是老梗了,但...可以改抽寶馬三號失眠啊~~~狂抽煙台中有人有興趣要開聚會嗎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