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假日狂想....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

許久沒拿出盒煙來抽了(自從開始捲菸後)....

就在剛剛,

想說冷落已久的假日狂想,我也好久沒把你打開了。

點一根.....


嘶......味道不錯


嘶......放一段時間果然還沒什麼變化


嘶......嗯....??


棍!好辣啊!? 不應該是這樣啊冏!!


到底,開盒放一、兩個禮拜的盒煙是有變味道的可能嗎?

話說前陣子買的天堂茶有時抽也辣辣的、有時卻也很順。

是人的問題,還是買盒煙都有這種中獎機率啊?




難道我被麥奶寵慣了?沒那個懶趴抽盒煙了嗎?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Belly avatarBelly2009-10-28
大概是受潮吧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-10-31
拿出來看顏色,有受潮只抽一根可以換的啦~
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-11-01
要看哪裡的顏色?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-11-04
菸紙上有黃黃的斑吧 或是味道怪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