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新店人 請新店人支持新店人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標題好像在拜票似的

沒錯 小弟今天就是來拜票

小弟參加了一個短片創意比賽

由於沒有強大的後援團撐腰

只好慢慢的做宣傳拉拉票

如果大大覺得還不錯

就請麻煩賜予小第一票

感恩謝謝

以下連結直接連到小弟之作品

http://www.sushi-express.com.tw/kuso/vote_detail.php?id=221#comment

--

All Comments
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-11-09
所以我們要喊凍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