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夜跑朋友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hi,
我喜歡慢跑,
平常是週末晚上出來跑步(比較涼爽),

上週有去新莊綜合運動中心跑步,
感覺還不錯,
希望除了運動之外,可以認識一些朋友

我是男生,今年27,興趣是攝影、運動
可以固定一週 1~2次夜跑

男/女不拘~希望女性尤佳囉~!:)

地點:新莊綜合體育場
時間:約晚上8點,待商定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14-08-17
我都在南新莊跑凌晨的。。。。
Hedda avatarHedda2014-08-18
南新莊+1 大約跑22:00-23:30…
Gary avatarGary2014-08-20
請問南新莊哪裡可以跑呀?我在福營這裡@@
Olive avatarOlive2014-08-23
我也南新莊,跑半夜的12點多或一點
Ula avatarUla2014-08-25
我也南新莊 不過都是下午場的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-08-27
我也南新莊,都傍晚場20:00
Una avatarUna2014-09-01
我也南新莊 跑晚上8 9點的
Queena avatarQueena2014-09-05
南新莊 8~9點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-09-08
哈哈哈,明明是男生還希望女生陪xd
想認識妹!!哈
Steve avatarSteve2014-09-11
綜合體育場上 陪跑少說上百人 直接去認識比較快
Wallis avatarWallis2014-09-16
我都是晨跑 早上四點 運動場就好多人了~~
Kama avatarKama2014-09-20
好多人再南新莊路跑good!,體育館確實人很多,但不
Mason avatarMason2014-09-24
好意思開口阿XD...所以來碰碰運氣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09-24
南新莊+1 但9點過後就不知還能去哪跑了
Selena avatarSelena2014-09-27
南新莊+1哈哈
Connor avatarConnor2014-09-30
北新莊 可是在化成路這邊 有人也跑化成路的嗎
Enid avatarEnid2014-09-30
我大部份在中華路清溪川這跑,偶爾會去運動中心田徑